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2006.09.21 迷茫
從台灣回來之後一直覺得現在的我並不是完整的
一整個就是迷茫 囧
真正做過的事只有在網路上不停的找寶貝們的新聞、con的report
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
明明親身經歷了和寶貝們共處時光
明明親眼看見寶貝們精彩、帥氣、搞笑、感動的演出
明明寶貝就在身邊、眼前
為什麼到現在還是覺得不真實不足夠
就像只是看了2個晚上的dvd而已
好害怕自己就這樣把它們忘光光
所以本想寫寫在con看到聽到感到的事情
想說做個記錄也好什麼也好的
但最後還是一點東西都寫不出來
到底我在幹什麼?orz
每天都只對寶貝們默默的流淚
果然是病了
去看con的朋友都得了病
一種讓人心甘情願患上的病


ARASICK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這2天大家的題目應該都是這個吧XDD

dokuouen_web.gif


南野親筆下的拉拉西果然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(扭扭)
所以大家都不要客氣用力的轉轉轉轉轉轉出去吧

以下是看得清楚LINK全部都是從MAKIKI那邊偷來的XD

點選這裡下載web圖片!
點選這裡下載jpg大版圖片!
點選這裡下載psd列印版圖片!
2006.09.10 あと5日
天氣開始轉涼了
大家要小心身體喔

從新聞看到了台北的大遊行
聽說會到15號結束
不過還是不得不注意一下呢
2006.09.09 快啦快啦~
進入最後段倒數

あと6日


link新了親的家
親是一位很害的廚房達人
她可以那麼做很多不一樣的菜
而且都超簡單方便又食味
大家有空可以去逛逛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